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产品质量

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表日期:2021-09-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日下午,市质强办在市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37家市质强委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今年“质量月”活动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质量月”期间,全市将从积极开展质量宣传活动、营造良好质量氛围,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打造大冶质量品牌,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增强质量服务效能,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五个方面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会议还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质量强市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相关工作,并通报了我市5家企业入围黄石市第七届市长质量奖及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

为全面做好质量提升工作,启动仪式后,市质强办还组织开展了全市各成员单位质量提升工作培训和质量诚信教育活动,重点对什么是质量提升行动、为什么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如何质量质量提升行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意义、质量诚信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