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产品质量

省市场监管局来冶调研督导

发表日期:2021-06-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省市场监管局来冶调研督导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进一步提升质量监管工作

6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栋材一行来冶调研,通过深入一线,从销售环节上进一步督导规范生产经营者的经营行为,依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安全。副市长王晓燕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大冶大道爱玛电动车专卖店、观山路中旺家电燃气灶具卖场,现场对产品认证标志、产品质量及经营行为等进行监督检查。调研组指出,电动车、燃气灶具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规范管理,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在劲牌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关于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及“中国质量奖”申报筹备情况。据了解,劲牌公司通过“上下统一,内外结合”的方式,在市场监管部门的辅导下,全方位推进卓越绩效模式落地,实现组织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并已于5月份提交“中国质量奖”申奖报告。调研组要求,要结合企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质量监管工作,加强质量安全标准与国际标准接轨;要找准自身定位,打造核心竞争力,以更好的标准要求适应发展趋势、引领行业浪潮;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