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产品质量

市领导带队督查节前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发表日期:2020-01-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确保春节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1月21日-22日,副市长王晓燕率队对我市春节前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

王晓燕一行先后来到恒达欢乐大世界、雨润中央商场、中心农贸市场和茗山乡卫生院及农贸市场等单位,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耐心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介绍,抽查检查了部分经营户的进货票据、检验凭证、肉制品“两票两章”、药品购进验收记录及从业人员健康证及上岗证有效证件等情况。

王晓燕强调,监管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以扎实有效的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周雨婷 潘飞 项敏)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