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食品监管

茗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表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连日来,茗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的所有食品经营单位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着重加强对节令食品的排查。检查组以商超、副食店、蛋糕店、餐饮单位为重点区域,围绕节前热销的乳制品、酒类、肉类、饮料、月饼等重点品种食品,严查食品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及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严厉打击销售过期变质及“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严查餐饮单位的食品原(辅)材料的生产、采购、保存、加工制作的全过程是否符合要求,是否严格落实“索票索证”制度。

下一步,茗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对各类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动态监督,加大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力度,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食品安全打下良好基础。(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