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救助

情系孤儿 爱润童心 民建大冶总支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我今天很开心”。5月30日上午,副市长、民建大冶总支主委刘飞带领民建大冶总支会员一行20余人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孤儿,为他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活动现场,民建大冶总支会员将准备好的物资一一发放给在场的儿童们。孩子们的懂事与热情感染了现场的会员,大家纷纷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

活动中,刘飞表示,儿童是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也是未来国家的希望,希望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小朋友们也可以像大多数家庭的孩子一样,在福利中心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民建大冶总支组织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总支会员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切实增强对社会的责任感,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同时作为参政党,民建大冶总支全体会员要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儿童保障工作机制,让每一位孤残儿童都享受到政策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健康成长,自立自强,成为有用人才。(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