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救助

大箕铺卫生院面访“两病”患者免费送医送药

发表日期:2021-03-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深入推进我市慢性病“医卫融合”试点工作,切实提升“两病”(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对公共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大箕铺卫生院组织9名“医卫融合”服务团队成员来到曹家晚村,开展“两病”患者面访义诊及免费送医送药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医务人员认真为“两病”患者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测血糖,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讲解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保健知识、卫生知识及国家政策。当天,面访义诊“两病”患者1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千余元药品。

下一步,该活动将逐步在大箕铺镇25个行政村全面铺开,通过服务团队的医生与“两病”患者面诊、检查检验和用药指导,确保患者用药安全和治疗效果。(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