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

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8-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5日,市政协“加大养老资源整合力度,立体式推动养老事业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冯海潮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汇报了全市社会养老工作情况,市医保局、市人社局、大箕铺镇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政协委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推动社会养老服务业发展,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既是造福老年人群、惠及千家万户的公益之举,也是改善供给结构、加快经济转型的有力抓手。要突出重点,通过加大养老资源整合,创新模式,抓好医养结合示范,加强对养老服务管理人才的培训,提升养老服务经营管理人员素质,提高养老服务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加快推进我市社会养老服务业转型发展;要加强领导,凝心聚力、协同配合,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根据职能和分工,进一步研究细化配套政策,抓好各级政策的落地工作,形成加快我市社会养老服务业发展强大合力。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华祺老年公寓、市社会福利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