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

省残联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8日,省政府残工委办常务副主任江传曾带领省残联课题组来我市,就残疾人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刘飞参加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来到东鑫社区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点,湖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大冶鑫诚特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在大冶鑫诚特钢有限公司,课题组深入工厂车间,与残疾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状况,并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残联作了工作汇报,并就残疾人社会保障、残疾人公共服务、残疾人事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江传曾对我市残疾人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残疾人群体需要我们更多关心和爱护,要落实好惠残政策,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利益。要明确责任,压实任务,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要发挥优势,巩固成果,持续推进我市残疾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