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

孙辄调研购买新建商品房契税补贴办理工作 多措并举科学调度 用心用情推动政策高效落实

发表日期:2022-05-2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购买新建商品房契税补贴办理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F区契税购房补贴受理窗口及发放窗口,孙辄详细了解购买新建商品房契税补贴办事流程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购买新建商品房契税补贴是一项重点工作,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早谋划、早部署,多措并举,科学调度,切实做到惠民生、解民忧、增福祉、促发展。要抓好抓细抓实购买新建商品房契税补贴工作,用心用情推动这项惠民利民政策高效落实。要牢固树立群众意识和服务观念,在入口处醒目位置设置引导标识,设立办事流程图,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要加强政策宣讲,通过多种宣传渠道和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做好答疑解惑,提升办事效率,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政策实施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近日,我市多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大冶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规定在2022年5月16日至2023年1月31日之间,购买我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不含黄石托管地区)新建商品住房并缴纳契税的,给予100%契税补贴。(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