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政策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2-03-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8日,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政策培训班,组织全市25家定点医疗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进一步提升业务经办水平和经办能力,尽快实现医保体系经办服务的信息化、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培训班上,授课专家围绕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大病保险政策、医疗救助政策等三重制度常态化保障,针对特殊药品报销、慢性病线上申报审批、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展开讲解。通过业务学习,让学员对医保新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熟悉了业务经办流程,形成了统一的办事标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操作流程,为以后业务操作办理打下坚实的基础。(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