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

市残联帮助残疾人大学生精准就业

发表日期:2021-07-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7月16日,市残联举行第二场残疾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的融通高科、鑫诚特钢等10家企业,提供了文员、电商运营、行政后勤、保安等45个就业岗位。

为了更好地促进残疾人毕业生找到工作,市残联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提前谋划,安排专人一对一服务,与每一位残疾人毕业生电话沟通了解就业需求,帮助做好职业指导,并提供现场推荐就业岗位服务。

金牛镇的残疾人大学生张燕(化名)由于身体不便,一直想找一份文职工作。当天招聘会上,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她最终在融通高科找到了心仪的岗位并达成了就业意向。残疾人大学生闵捷也与鑫诚特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了解,当天共有5名残疾人大学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残疾人大学生对生活的态度更积极,对工作的渴望更强烈,对社会的关爱更感动,只要给他们合适的机会,他们是完全可以胜任工作的。”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竭尽全力提供全程精准服务,帮助残疾人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