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生态环境

大冶市鑫胜广进禽类屠宰有限公司鑫胜广进活禽屠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表日期:2022-11-14    文章来源:大冶市鑫胜广进禽类屠宰有限公司

《大冶市鑫胜广进禽类屠宰有限公司鑫胜广进活禽屠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基本编制完成。为维护项目所在地区公众的合法权益,全面了解该项目影响区的环境背景信息,发现潜在的环境问题,弥补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可能出现的疏忽和遗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保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就“鑫胜广进活禽屠宰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及环境影响情况向公众发布公众参与第二次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以听取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告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鑫胜广进活禽屠宰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大冶市金湖街道办事处石头嘴石泉路铜绿山火车站斜对面9号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

建设内容:项目租赁金湖铜贤仓储经营部现有厂房,对现有厂房进行改造,不新建建筑;项目共设置2条鸡鸭鹅豚自动化屠宰生产线,1条鸡鸭鹅豚手工屠宰生产线,1条鸽子/鹌鹑屠宰生产线,总设计生产规模为年屠宰1000万只活禽。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期限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2qWbwkgXPvkGN8VasRvHQ(提取码:igsw );

纸质报告书: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内与建设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见第六条。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项目周围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等对本项目在施工期和营运期造成的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_NPIBXBKZvWOH7_g-8s6w(提取码:ten4);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大冶市鑫胜广进禽类屠宰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大冶市金湖街道办事处石头嘴石泉路铜绿山火车站斜对面9号

联系人:何祥正

联系电话:13872069652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从公示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

大冶市鑫胜广进禽类屠宰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    鑫胜广进屠宰公众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