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生态环境

大冶市英达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资源化项目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发表日期:2022-03-11    文章来源:大冶市英达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相关规定,现将《大冶市英达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资源化项目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基本情况及环境影响情况向公众发布公众参与第二次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以听取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危险废物综合利用资源化项目扩建工程

建设单位:大冶市英达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大冶市刘仁八镇岩山村泉口朱89号大冶市英达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建设性质:改扩建

工程概况:通过优化原料结构,增加HW13电路板加工产生的含铜废树脂粉(900-451-131800t/aHW13湿法冶金、表面处理过程产生的废离子树脂(900-015-13200t/aHW45有机硅单体生产过程产生的经水解后的含铜废触体(261-084-4512000t/aHW49不含电子元器件的废电路板及其边角料(900-045-4910000t/aHW49有机硅单体生产行业硅浆水解后产生的含铜硅渣(900-041-493000t/a,共计新增27000t/a,同时减少现有其他危废的处置规模,保持总处置规模66600t/a不变。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期限

网络链接:详见附件2征求意见稿;

纸质报告书: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内与建设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见第六条。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项目周围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等对本项目在施工期和营运期造成的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意见表

详见附件1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征求公众意见有效期限内,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或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提交建设单位。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大冶市英达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大冶市刘仁八镇岩山村泉口朱89

联系人:朱正转

联系电话:0714-8989682(非本项目环保事宜请勿打扰)

电子邮箱:291816975@qq.com

邮寄地址:大冶市刘仁八镇岩山村泉口朱89号大冶市英达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从公示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

附件:

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2、大冶市英达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资源化项目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

大冶市英达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