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生态环境

郝胜勇调研城区尹家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

发表日期:2022-03-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6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城区尹家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深刻认识实施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郝胜勇一行沿着尹家湖水域岸线边走边看,实地察看尹家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进展情况,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实施城区水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对于改善城区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具有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做优做活水文章,加强全水域管理,统筹推进水系连通、清理岸边垃圾、解决污水直排等工作,进一步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真正让水蓄起来、活起来、净起来,提升水资源综合利用水平。要加强规划,科学布局,配套完善标识标牌、射灯等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公园品质,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游园服务。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强化监管,做好常态管理和长效监测,不断提升水域环境质量。要进一步提炼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持续用力,为推动黄石乃至全省水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作出大冶贡献,为全省作出示范。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林参加活动。(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