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生态环境

市领导督导检查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4日,副市长蔡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灵乡镇、陈贵镇、金山店镇、金湖街道,督导检查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在灵乡镇,蔡军先后前往西畈灰石厂、山金页岩砖有限公司、宫台村陈蒲塘湾7号矿体上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查看并了解信访件涉及到的周边环境及其他有关问题。他指出,属地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按要求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以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为契机,对标对表,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

在金山店镇张伏三村武钢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金山店铁矿,蔡军仔细询问土地类型、搬迁补偿标准和安置计划制定等相关情况。他要求,属地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职责,对交办信访件逐一进行现场核查,认真梳理问题,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要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协调对接,组织成立专班,依法依规推进,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对重点区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蔡军一行还前往陈贵镇万达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小雷山风景区,金湖街道新冶特钢、四斗粮村督导检查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