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生态环境

孙辄赴陈贵镇督导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和换届工作 迅速整改环境问题 扎实做好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陈贵镇督导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和换届工作。

在顺富纺织公司,孙辄详细了解污水处理管网建设、施工工艺、设施运行等情况。他指出,污水处理问题事关民生,必须高度重视、确保整改成效。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正视存在问题,主动作为、立行立改,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确保安全达标排放;要坚持举一反三,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对群众举报投诉的环境问题做到迅速查处、妥善解决、及时反馈。

在陈贵镇政府,孙辄与该镇班子成员开展换届工作交心谈心。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做好换届工作。各级党组织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换届纪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做好换届工作。要担当作为,强化大局观念,狠抓经济发展,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和配套项目,重振陈贵镇“全省首强镇”的荣光。要注重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坚持完善民主集中制,做到分工与协作统一,经常开展交心谈心,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形成心齐气顺、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张林参加活动。(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