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红色文化走进景区 文艺展演激情开演

发表日期:2023-12-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14日,以“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乡之进景区文艺展演活动走进金牛镇鄂王城生态园。本次展演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文化馆和金牛文化分馆承办,再一次掀起了本年度百姓大舞台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活动的热湖。

此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灵动的太极扇舞蹈让观众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精彩的魔术表演让观众们惊呼连连;激昂的《十送红军》讲述着大冶的革命故事……在阵阵欢呼声与喝彩声中,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的“文化盛宴”。

金牛文化分馆馆长欧阳军说,“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灵魂,乡村振兴的关键则离不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高质量推进。本次演出的太极扇就是我们精心组织策划的节目,在今年举行的黄石市老年人运动会上夺得第一名。”(记者 程长珠 通讯员 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