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下基层演出〗“扬金湖清风 建清廉大冶”文艺晚会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2023-07-29    文章来源: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

7月27日,由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金湖街道办事处主办;金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金湖街道纪工委、金湖街道综合文化站联合承办的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扬金湖清风 建清廉大冶”文艺晚会在金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大冶市艺术剧院带来10余个精彩节目,辖区200余名党员干部及群众观看演出。

文艺晚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现场气氛热烈,随后歌曲、舞蹈、小品、快板、二胡独奏等节目依次上演,奏响了清正廉洁之歌。

此次汇演节目形式多样,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传播和弘扬廉洁文化,也以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廉政知识融入脍炙人口的节目当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群众根植“廉洁”理念, 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廉洁文化的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和倡导者,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