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第六届“书香大冶 快乐阅读”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2-10-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大冶建设,10月29日,我市举办第六届“书香大冶快乐阅读”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作品诵读会。

“书香大冶快乐阅读”征文比赛是我市的品牌阅读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助力群众增强文化自信,提升精神文明程度,加快推进书香大冶建设。活动过程中,主办方、承办方为获奖个人及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还为获奖者赠送了由作协提供的书籍。

“从小我就爱阅读,一本《平凡的世界》我读了许多遍,每次都有新的感悟。”“也许读书不会让我物质丰盛,但真的能让我心里富足。”“三天可以没有肉味,但不能三天不闻书香。”“宋词很美,今天我还得再去买一本来读。”获奖者诵读了自己的作品,并分享了自己对阅读的感想。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联、市图书馆、市作协承办。此次征文比赛主题是“我与书的故事”,共收到征文作品113篇,经评选,共选出二等奖3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10篇,优秀组织单位2个。(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