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书香荆楚进万家 共建文明临空区

发表日期:2022-04-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提高数字农家书屋利用率,倡导全民阅读,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29日,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组织志愿者在红光村开展“书香荆楚进万家,共建文明临空区”活动。

“书香荆楚APP涵盖了大家最关心的种植、养殖、文学历史、军事科技等方面的书籍……”活动现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围观,志愿者们积极宣传、耐心指导群众如何下载书香荆楚APP阅读书籍,大大提高了数字农家书屋的使用率。

通过不断升级完善阅读设施和服务水平,积极打造数字农家书屋,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完成了数字农家书屋全覆盖,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阅读需求,使农家书屋真正成为了群众身边的文化粮仓。(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