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戏下乡

发表日期:2022-02-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16日,市艺术剧院在灵乡镇岩峰村傅家山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服务小分队送戏下乡活动。此次演出的剧目为《卖妙郎》和《潇湘夜雨》。

演员阵容整齐,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棒,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给生活添了乐趣,也让村子更加热闹了,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有。”不少村民说。精彩的戏曲表演为村民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既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乡亲们之间的感情。

近年来,我市通过积极推进送戏下乡活动,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有利于推动地方剧种发展,满足村民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