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铜都欢乐大舞台”走进灵矿社区

发表日期:2021-11-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9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及灵乡镇综合文化站联合承办的《铜都欢乐大舞台》乡村行活动在灵乡镇灵矿社区隆重举办。

社区广场上,非遗图片展、图书流动服务车、“感知历史·传承文明”精品文物图片展等,充分展现了大冶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观看,受到当地群众“热捧”。

随后,欢快的威风锣鼓正式拉开演出的序幕,诗朗诵《千古一人毛泽东》、戏曲联唱《情稠意更稠》、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更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精湛的表演,唱响时代主旋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沐浴着初冬的暖阳,享受着文化大餐,社区居民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