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东岳路街道:红色电影进社区

发表日期:2021-09-2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好多年没有看过露天电影了,没有想到在楼下的夕阳红广场就能看到。”9月22日晚,东岳路街道和平社区居民李婆婆在小区门口与邻里一同观看电影《建军大业》,感到特别亲切。

东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岳大妈志愿服务队的段强胜说:“每天来夕阳红广场休闲娱乐的群众有三、四千人,大家看惯了广场舞,就想着能不能放几场电影看看。我们将群众的想法反馈到东岳路街道文化站,没想到文化站马上就安排下来了。”

得知露天电影需要电源,东岳大妈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程林连夜把电源接上,一部充满爱国情结的电影《建军大业》如期在夕阳红广场和群众见面了。

据了解,东岳路街道文化站开展的“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准备了14部红色影片,计划今年完成120场的放映任务。截至目前,已经在保康、桥虹、永胜、五星、民主、和平等社区放映72场。

东岳路街道文化站负责人肖萍表示,电影是室外放的,机器要插电,放映之前需提前和社区联系好,也有群众“点单”的影片,只要符合条件我们都会尽量安排。(李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