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巾帼学党史 坚定跟党走

发表日期:2021-07-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30日,我市巾帼学党史读书分享会在博览书屋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程玮参加活动。

活动中,巾帼宣讲员们以“讲红色故事 做红色传人”“果城里的‘花木兰’”“忆壮丽党史 谱城管新篇”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不同时期的巾帼英雄事迹。她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红色经典故事打动着在场的每个人。在随后的红色诗歌诵读环节,大家用朗朗的吟诵净化心灵,用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大家共话读史感悟,分享党恩深情,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活动尾声,大家齐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现场发放《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活出心花怒放的人生》等书籍。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立足岗位,用心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张蕾  张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