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金山店镇 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场文艺演出

发表日期:2021-06-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充实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4日下午,金山店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该镇老龄合唱团大合唱《东方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共有18个节目,紧紧围绕红色主题,女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绣红旗》《中国范》等,一首首动听的红歌,一支支优美的舞蹈,来自各村(社区)的群众演员们用饱满的激情以歌传声、以舞传情,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观众呈现了一幅幅感党恩、爱祖国、爱生活的优美画面,充分表达出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与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