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

发表日期:2021-06-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深情厚礼 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

6月22日,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会展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王刚宣布作品展开幕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致辞。

王刚指出,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既是彰显政协特色、创新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参展作品汇集了社会各界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现实性、时代性和艺术性,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深情厚礼。

纪春明在致辞中说,此次展览共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希望全市广大书画艺术家永远跟党走,以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播正能量。同时希望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展风采、铸同心,进一步凝聚共识。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展览。

据了解,本次主题展览共有140余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参展,由市领导、市政协离退休干部、广大政协委员、大冶籍书画摄影家和书画摄影爱好者们精心创作。每一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以笔墨丹青、光影交汇的形式,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巨变,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中,高质量助推我市“五大工程”和“五城”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肖素珍、王秋红、胡劲松、郭盛桂,秘书长胡细银参加开幕式。(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