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陈贵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日期:2021-06-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6日,陈贵镇举行“真情颂党恩铁心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汇演在江添受村威风锣鼓队表演的《中国范儿》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舞蹈《跟党走,祖国在我心中》、武术表演《精忠报国》、快板《阔步奋进新时代》、笛子独奏《工人之歌》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演绎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表演者以饱满的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用豪迈的歌声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台下,观众挥舞双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演出在该镇干部职工表演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歌颂祖国、赞美家乡、传播真善美,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出陈贵镇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节日文化大餐。(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