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法律服务

市住建局普法进小区调解到基层

发表日期:2022-03-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加大物业管理工作宣传力度,增强业主对物业政策法规的认知度。3月2日,市住建局、市物业调解委员会在加泰·金海岸小区开展“普法进小区,调解到基层”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板,热情向小区居民介绍物业管理相关知识,并对业主们提出的房屋质量、停车管理、卫生绿化、物业收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向小区居民发放《大冶市物业服务知识100问》等宣传资料计5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收集业主意见和建议共12条。通过此次专题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的了解,加深了业主对依法享有的权利和应尽义务等相关知识的理解。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每月深入全市物管小区继续开展“普法进小区,调解到基层”活动,为群众在家门口解决物业纠纷问题,推动小区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