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法律服务

陈丰林来我市视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为全市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发表日期:2021-09-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7日,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丰林一行来我市视察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以及法治宣传阵地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陈丰林一行来到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东风路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纠纷调解等法律服务方面情况。陈丰林对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要紧密围绕群众多元化公共法律服务需求,着眼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提供优质、高效、精准法律服务,为全市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随后,陈丰林一行前往金湖街道姜桥村实地察看,了解基层法治阵地建设情况。陈丰林对姜桥村法治阵地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要继续加强基层法治宣传阵地建设,全面夯实法治阵地建设基础,深入挖掘本土法治文化资源,营造浓厚法治文化氛围,全力推动我市法治宣传阵地建设提档升级。

大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会金,副主任戴志刚陪同视察。(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