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大冶市委农办关于发布2023年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3-04-28    文章来源:中共大冶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整治时间

2023年4月至12月

二、整治重点

(一)落实帮扶政策措施不实,返贫摸排搞形式、走过场,应纳未纳、“体外循环”,帮扶不及时、不精准,返贫致贫风险消除把关不严、“应消不消”等问题。

(二)项目谋划论证不足、盲目决策,资产底数不清、产权不明、管护不力,以及项目分红不发、滞发等问题。

(三)骗取套取、截留挪用以及迟拨滞拨、逾期兑付、结存闲置惠农补贴资金,补贴补助标准不公开不透明、分配不公、违规发放,雁过拔毛、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

(四)在政务服务中玩忽职守不作为、任性用权乱作为,为群众办事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懒政怠政,对待群众口大气粗、颐指气使等问题。

三、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大冶市农业农村局:0714-8762281

大冶市乡村振兴局:0714-8726078

举报邮箱:dyfpb6078@163.com

邮政编码:435100

举报信件邮寄地址:大冶市七里界路25号大冶市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

中共大冶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