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关于我市2022年春季“雨露计划”补助对象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06-09    文章来源:大冶市乡村振兴局

根据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过渡期内雨露计划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村委会、驻村工作组、乡镇初步审核,市乡村振兴局复核,拟定大箕铺镇吴锦秋等554名学生为2022年春季学期享受“雨露计划”补助对象。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享受“雨露计划”补助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9日—2022年6月19日。

如对拟享受补助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大冶市乡村振兴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大冶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电话:0714—8715819

联系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五楼

附件:大冶市2022年春季“雨露计划”享受补助资金公示名单

大冶市乡村振兴局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