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关于大冶市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二批)项目计划安排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05-11    文章来源:大冶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二批)预算的通知》(鄂财农发〔2022〕19号)精神,省财政厅下达我市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二批)60万元。

根据资金使用要求和我市项目建设实际,现对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二批)60万元计划安排项目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具体资金项目计划安排情况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1日-2022年5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联系大冶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全国防止返贫监督电话:12317

受理单位:大冶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4-8728639

通讯地址:大冶市七里界路25号农业技术推广大楼502室

附件:大冶市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二批)项目计划安排表

大冶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