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关于2021年扶贫小额信贷第三批贴息资金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1-12-13    文章来源:大冶市乡村振兴局

根据《关于大冶市扶贫小额信贷操作流程及目标任务分解的通知》冶银发〔2017〕24号文件要求,对我市2020年经营型贷款贴息,按照户借、户用、户还原则,对每笔贫困户贷款按人民银行同期基准利率4.35%贴息给贷款贫困户,对展期贷款贫困户按人民银行同期基准利率4.75%贴息给贷款贫困户。现将第三批贴息资金(详见附表)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3日-2021年12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联系大冶市乡村振兴局。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全国扶贫专线监督电话:12317

受理单位:大冶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电话:0714-8726078

通讯地址:大冶市农业农村局502

附表:大冶市2021年扶贫小额信贷贴息明细表(第)

大冶市乡村振兴局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