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深化区域协作 加强互联互通 共推两地协同高质量发展 阳新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开展县域经济、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对口帮扶对接工作

发表日期:2021-12-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2日,阳新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开展县域经济、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对口帮扶对接工作。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参加活动。

由阳新县委书记万鼎带队的阳新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湖北正祥环保科技公司、保安镇盘茶村及沼山村、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公司、劲牌公司等处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情况。

郝胜勇代表大冶市委、市政府对阳新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今年10月大冶党政代表团到阳新考察学习后,两地就已巩固建立起了互访交流的良好局面。大冶、阳新两地山水相连、感情深厚,此次对接活动,双方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必将推动两地协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富成效拓展。大冶将倍加珍惜两地区域协作的重要机遇,围绕资源、技术、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互联互通,创造更加有利于合作共赢的发展环境;将用心用情,将区域协作“共赢动能”最大化,促进县域经济突破性发展,共同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万鼎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深受启发,将深入学习借鉴大冶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阳新实际,创新发展思路和理念,有力推动阳新乡村振兴行稳致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今后开展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好区域协作机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在产业合作、信息共享、品牌联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更高层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推动两地区域协作取得更多实效,促进两地发展理念提升、产业项目互补、优势资源共享,共绘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发展新蓝图。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林参加活动。(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