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关于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特色产业补助资金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1-12-17    文章来源: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加快财政性补助资金安排使用,助推老区山区特色产业发展,经研究,拟分别拨付殷祖镇、刘仁八镇补助资金33万元、15万元,合计48万元。主要用于培育主体、支持村级组织发展白茶等特色产业,帮助脱贫村、脱贫户增收致富。为保证专项资金拨付工作的公正性,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17日至12月2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大冶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联系电话:0714-3819608,通讯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2楼1215室)。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