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市妇联举办电商培训助力妇女创业

发表日期:2021-09-2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8日上午,“楚凤优品进乡村进社区”示范活动在殷祖镇妇女儿童之家举行。该镇各村(社区)妇女干部及妇女群众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楚风优品平台负责人进行电商小红书实操训练,讲授女性健康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包含有线上和线下的课程,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具体实操指导,涵盖内容以电商为主,同时兼有女性健康课程。”市妇联副主席任若颖介绍。

据了解,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市妇联联合相关单位,聚焦基层需求和妇女发展需要,依托楚凤优品电商平台,以“送优质产品、送就业技能、送健康服务”为主要内容,开展巾帼创业创新行动和巾帼健康大讲堂活动,服务妇女技能提升,强化增收致富能力,促进良好健康习惯养成。同时建设一批“楚凤优品电商服务示范点”,扶持一批巾帼电商网红创业带头人,培育一批巾帼优势农旅产品,在助力我市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