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大冶市城管系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表日期:2022-10-18    文章来源:大冶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盛会开幕,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10月16日10时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当天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局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同时,局属各二级单位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程观看了开幕会盛况。







▲市城管执法督察大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市园林绿化管理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市排水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市燃气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市公园管理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市环卫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观看完开幕会直播之后,我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深受鼓舞、振奋不已。特别是在认真聆听二十大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