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督办会

发表日期:2022-08-0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改善城区道路拥堵、停车难问题的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督办会在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茂林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东岳路街道等部门、街道负责人,就关于改善城区道路拥堵、停车难问题的重点建议办理进度进行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市政府督查室针对督办的建议提出办理意见。

目前,我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15万辆,驾驶员达20万人,且每年新增机动车近2万辆。随着机动车持续的增长,“行车难”“停车难”已经成为市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难点问题。为此,市政府印发《城区“行车难”“停车难”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有序推进落实;要围绕建议抓办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计划变成现实,把困难变成机遇,把管理变为服务,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持续督办求实效,加强跟踪督办,切实做到代表建议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逐步提升市民素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