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市人大城环委调研城区内湖垂钓管理工作

发表日期:2022-04-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5日,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区尹家湖、红星湖及三里七湖,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城区内湖禁止垂钓的议案》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叙旺,副市长蔡军参加活动。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汇报了红星湖、尹家湖垂钓管理情况,高新区汇报了三里七湖垂钓管理情况;人大代表梅淑华、柯常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城区内湖垂钓管理工作进行发言。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要在充分调研和收集资料的基础上,迅速形成客观、详实、全面的专项报告,切实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密切跟踪落实,确保议案落到实处。

调研组要求,城区内湖垂钓管理事关群众人身安全、城市环境卫生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等,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城区内湖垂钓管理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要结合我市实际,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科学制定办法;要广泛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现有媒体平台以及主要垂钓区域、重要入口,普及救援知识;要研究具体措施,坚决贯彻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