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市城管执法局推动城区环卫质量持续提升

发表日期:2022-04-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推动环卫保洁企业提升作业水平和服务质量,3月3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城区一季度环卫作业质量社会评议会,对城区5个标段环卫保洁企业的环卫作业质量进行公开评议。

会议解读了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考核办法及通报相关情况,5家环卫保洁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参会社会评议人员对5家环卫保洁公司环卫作业质量进行公开评议,并填写评议表格。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始终将环卫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中、贯彻于行动中;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认真琢磨,狠下功夫,做到以问题为导向,见事管事、见事做事,快速反应、及时反馈,对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标准落实常态化、精细化管理;要深入一线督办检查,多征求社区和群众意见,重点解决工作推诿扯皮、进展缓慢、消极怠工等问题,对工作滞后、多次反映问题不能及时解决或在上级检查中失分的将严肃追究责任。(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