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大箕铺镇:专项整治烟花爆竹市场

发表日期:2022-03-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市场监管,强化群众安全意识,严厉打击违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3月28日,大箕铺派出所、大箕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和大箕铺镇城建办、安监办对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的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三无”烟花爆竹的经营行为。要求经营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正规渠道进货,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自觉守法诚信经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共同维护“平安清明”。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秩序,提高了烟花爆竹经营者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烟花爆竹违法经营行为坚决严厉打击,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