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高新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全力提升辖区“颜值”

发表日期:2022-01-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设置“护学岗”、规范店外经营、优化停车秩序、清除小广告、巡查街道安全……连日来,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城市综合整治行动,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针对学校周边部分路段的实际情况,该大队市容中队对市第六实验学校、七里界小学等学校实行定员、定岗、定责管理,加强对校园周边的秩序维护力度,及时劝阻和取缔流动摊点,规范店面经营模式,打击乱贴乱发广告及车辆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全力保障校园周边环境清洁、道路通畅。

为进一步营造舒适的宜居宜商环境,该大队对主次干道沿线脏污破损广告、横幅进行集中拆除,对沿线商户店外经营、乱贴乱画、乱搭乱建、乱堆货物杂物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此外,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对乱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及时进行处理,引导商贩进入正规市场经营,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环境。(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