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金湖街道:拆除违规广告牌 擦亮城市“天际线”

发表日期:2022-01-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这条路上的大型广告牌,现在广告牌拆除了,整条路看起来敞亮多了。”1月6日,金湖街道组织路政大队、派出所、交警、城管、执法中心等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出动吊车、运输车辆,安排专业拆除队伍对大金省道沿线的龙门架式、大炮筒式广告牌进行拆除,受到司机和行人一致好评。

在拆除现场,工作人员用警戒线围起了一个安全拆除区域,作业人员正利用高空作业车、大型吊车等机械高空作业,对户外广告牌和存在安全隐患、残旧破损的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实施,金湖街道提前制定集中拆除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明确时限节点,安排执法队员加班加点、跟班作业,严防拆除现场发生责任事故,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推进。

金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计划在元月13日前对金湖境内的大金省道、106国道、矿冶大道、刘金线、金井路、马四线等56块龙门架式、大炮筒式广告牌全部拆除到位,防止广告牌引发的安全事故发生。(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