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市公路局路政大队快速处置交通事故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发表日期:2021-11-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7日,正值周末,我市遇到降雨天气,气温陡然下降。一辆重型货车在锦冶线K43+800右侧段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公路安全防护设施受损,影响公路安全通行。

市公路局路政大队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应急人员火速赶赴现场处置。一辆鄂J03700牌照的大货车车头受损严重,右侧防护栏撞坏数十米。见此情形,路政人员迅速设置安全警戒区域,指挥清障车对现场开展清障工作,与交警共同维护疏导交通,并提醒过往司机注意控制车速,确保通行安全。同时对路损现场进行勘验,经调查取证,驾驶员驾驶的重型货车因事故损坏护栏7块,立柱7根。

据了解,该路政大队严格执行节假日应急制度,出动迅速,处置得当,用实际行动检验准军事化管理工作成效,践行了“执法为民”的使命。(王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