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大箕铺镇 整治“大棚房”“违建别墅”不留死角

发表日期:2021-06-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25日上午,大箕铺镇召开全镇“大棚房”和“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持续深入抓好全镇“大棚房”和“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棚房”和“违建别墅”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突出重点,深入清查彻底整治“大棚房”和“违建别墅”违规违法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坚决把“大棚房”和“违建别墅”问题整治整改到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大棚房”和“违建别墅”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大棚房”和“违建别墅”问题“回头看”是巩固清理整治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的重要抓手,全面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要吃透政策,及时抓好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并建立整治台账。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坚决依法整治、依法惩治,同时要注重步骤、方法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回头看”的各项工作。(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