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人性化管理带来农贸市场新变化

发表日期:2021-06-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东岳路综合执法中心以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强化辖区农贸市场管理,确保农贸市场文明管理、文明交易、诚信经营常态化。

6月17日,记者来到商城路看到,市场环境干净整洁,群众交易文明有序。执法队员本着“人性化、常态化”管理原则,以市场为中心,劝导沿街两侧出店占道经营的商户进店经营并做好门前卫生;对“打游击”的流动菜贩加大管控力度,通过疏堵结合,引导他们到地菜市场内指定地点或疏导点经营。

经营户刘思思说:“在这里经营多年,看到城管和环卫工人这样辛苦,把这条街管理得很好,道路宽敞又干净,我们经营户很感谢他们。”

今年以来,该中心强化文明管理,严格落实市场摊位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实行动态保洁、市场地面随脏随扫、垃圾打包上门收取,做到垃圾桶周边无污物、公厕无异味。(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