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我市召开燃气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督导会

发表日期:2021-06-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9日,我市召开燃气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督导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汇报了关于城镇燃气安全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就开展燃气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作发言。

万鼎要求,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迅速行动,凝聚安全发展共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进一步开展大宣传,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开展燃气安全知识普及和宣传,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用气意识和全社会安全防护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开展大排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统一行动,全面开展城镇燃气经营、储存、运输、使用等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开展大整治,压实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行业部门安全监管,对燃气行业领域和重点单位场所的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和消除燃气各类安全隐患;要开展大执法,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违章行为,规范净化全市城镇燃气市场秩序,持续提升我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和保障能力,确保我市城镇燃气行业稳定有序安全发展。

副市长张林主持会议。(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