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视频会

发表日期:2021-07-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4日,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视频会在黄石市召开。会议通报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明确“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目标任务。全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主导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短板,满足老旧小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打好组合拳,充分听取群众诉求,制定好城市整体建设规划,探索建立收支平衡的服务运营模式,推进城市更新、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一盘棋”,明确职责,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准确把握好关键环节,着力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和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

会议强调,要充分做好群众沟通工作,加强宣传报道,运用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树立正面典型,广泛宣传好的经验做法和政策措施,营造良好的舆论导向和社会氛围,努力建设宜居、整洁、安全的绿色城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