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邱丽新来冶调研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发表日期:2021-06-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邱丽新来冶调研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积极谋划  深入调研  因地制宜 推动乡镇管理体制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6月2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邱丽新一行来冶调研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强调要积极谋划、深入调研,全力推动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黄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大冶市委书记王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永参加调研。

邱丽新一行来到大箕铺镇政务服务大厅,认真查看大厅的运转情况,详细听取大厅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在民政、计生、市场监管等窗口,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业务内容和办理情况,重点围绕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进行深入交流和充分探讨。

邱丽新充分肯定了我市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她指出,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是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也是评估改革成效重要的衡量指标,关键在于推深做实。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主动研究,加快内部运转机制磨合,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督,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衔接,推动改革融合转变。

邱丽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平稳有序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夯实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基础,不断提升乡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使乡镇各类机构和组织在服务保障群众需求上大有作为;要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坚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合理配置编制资源,为推动大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要突出党建引领,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形成职能科学、运转有序、保障有力、服务高效、人民满意的基层管理体制。(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