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市住建局提前谋划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表日期:2021-03-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26日,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申报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老旧小区项目库,该局未雨绸缪,提前谋划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审核符合条件的项目及时上报,大力争取补助资金并争取列入改造计划,按先急后缓原则逐步推进实施,为群众创造更加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

据悉,我市自2019年正式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后,一批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至2020年底我市已改造老旧小区26个,涉及房屋130幢,改造面积达43.22万㎡,累计投入资金1.13亿元,惠及住户4251户。2021年即将改造老旧小区面积达110.03万㎡,将惠及居民1.19万户,目前正在根据群众意见进行和修改完善施工设计。(陈婷)